大家都有一個問題
我們也想學老外,早早規劃年假阿
但卡到兩個
1.是公司排假有夠爛,不能事先請兩個月後的假
2.航空公司價錢沒公告,我怎安排
.
第一個YOYO幫不了您
第二個YOYO可以幫你解惑..
.
基本上,除少部份航空外
90%的航空公司都是公告約 6-12個月內的價錢
所以,建議您針對已公告票價的航空去訂位

但,若您心中屬意的航空是未公告票價的怎辦
EX:日航/全日空,目前針對 2018/01以後票價未公告
那YOYO 告訴您
您沒別的辦法,只能等票價公告再訂位
.
WHY ?
早期航空公司沒有精到使用訂位系統設定開票日
所以,只要票價未公告
不論什麼訂什麼艙等,您都可以先卡位等價錢公告
甚至有些航空,還可以讓早訂位的,事後換任一低價艙等!!
.
但幾年前開始,航空公司逐步引入自動化開票設定管理
這招就不管用了
您看到日空/日航最低艙是 V/K 您先訂,
一樣是請您 3-7天要開票
系統才不會管你票價是否已公告
.
反正時間到電腦就拉位,
所以您早訂,等不到票價,那就會被電腦拉位
這是不管您在旅行社訂位,
或是航空公司訂位都是一樣的設定
.
你會想,
我反正時間很多阿
那我就每三~七天訂一次,
它取消我就再訂,取消我就再訂!!
你以為你聰明,航空公司笨蛋嗎?
.
有沒有聽過航空公司有黑名單
你一訂位,航空公司都會列管
( EX:前一陣長榮的黑名單旅客事件)
您訂的越多,取消的越多
黑黑黑..........
你就可能變黑名單之一了
.
所以,聽YOYO的話
有票價的就快訂位,時間價位OK,開票時間到就開票
若是價位未公告的
就請您慢慢的等公告出來再訂位為佳
.
注意:
1.廉價航空通常是票價公告同時開放訂位,所以不存在訂位與票價不同步況況
2.傳統航空公司所謂的未公告票價,
是指未公告實際市場公開售價(旅遊票/促銷票)
但IATA規範的票價一直都在,永遠都在
所以,可以使用IATA規定的高售價規範去開票
不過因為很貴,很少人願意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