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仁川國際機場轉機導遊服務試運行內容的再次通知:

關於轉機導遊服務的追加說明

提供服務的航班要求:

○ 中國大陸,香港,台灣 ↔仁川 區間 : 所有的航班(KE自營航班,代碼共享航班 以及 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均可// 仁川↔其他國家 區間 : 僅限KE自營航班

○ 所有艙位均可適用 . (與預定艙位無關,即使是團隊艙位G-CLS,也可以10人為一組,分開申請)

申請服務的樣式以及發給代理店的通知內容,請參考附件一 及 附件二。

2014-11-11_1108  

另外,轉機時間長,或者乘坐夜航到達時,如果使用仁川國際機場中轉PACKAGE折扣券將更加便利(使用HUB LOUNGE時,憑大韓航空KE轉機航班登機證及此折扣券,只需另付USD10 即可)

* 如需要折扣券請向大韓航空台北客運營業部提交申請

對於在仁川國際機場轉機的乘客來說,這項服務是非常有幫助的,為此希望大家更加積極,廣泛地推廣此項服務,以期有更多的轉機乘客關注并體驗。

謝謝!

Taipei Regional Office / Korean Air
大韓航空台北分公司 客運業務部
+886-2-2518-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