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正值暑假,也正是出行旅遊的時節。
每次出行之前,整理行囊都著實要費一番功夫,帶甚麼不帶甚麼經常難以權衡。
近日,美國旅遊諮詢公司FareCompare首席執行官雷克•西尼(Rick Seaney)發表文章,提醒出行者哪些物品在旅行時不必攜帶。
.
據美國ABC新聞網報導,人們在出行前都能想到要帶甚麼,
但是其實不需要帶的東西更多,弄清楚會使自己輕裝而行,大大節省自己的時間、金錢和精力。
.
1、貴重物品
要記住,人群中時不時會碰到小偷。旅行途中還可能會遇到騙子,設計將你的錢物騙走。
所以,貴重金銀首飾、絕版物品都要留在家裏。如果想要向同伴顯示,請不要選擇在旅途中。
但是,電子產品除外,因為那已經是我們必不可少的隨身之物。
.
2、沒有名片的電子產品
可能很多人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放下手機後,因為受到其它事情分心,把手機忘記而丟失。
機場失物招領處總是有很多價格不菲的各種電子產品,大部份都找不到失主。
所以,即使你平時不習慣把名片放在手機、平板電腦的皮套裡,
但是旅行時最好這樣做,或者記下電子產品的序列號並放在安全的地方。
.
3、易碎品
旅行時不要帶酒類或其它各種易碎品,即使是仔細打包裝也很冒險。
如果是禮物或紀念品,就寄送出去,否則可能會毀了自己的旅行箱。
而且如果包裝超過3.4盎司,也不會通過安檢。
.
4、防曬霜
防曬霜、乳液等不必攜帶,藥房隨處可見,都可以買到。
.
5、書籍
雖然很多人鍾情於書籍,但是旅行時不要帶,既佔份量又佔地方。
這時候就顯出電子產品的特別之處了——輕便、體積小、可以容納整個圖書館的內容。
.
6、太多鞋
不要帶太多雙鞋。穿著最重的,手裡再拿一雙、包裡裝一雙就可以了。
.
7、電吹風
現在,即使最便宜的旅館都會備有電吹風,所以大可不必攜帶。
.
8、可帶可不帶的東西
有些東西不是必須攜帶。
可帶可不帶的的物品,在旅途中就是奢侈品了,除非自駕游。
打包行李之前要仔細考慮,區分開喜歡的東西和旅途中會用到的東西。那些可帶可不帶的東西就放在家裏。
.
9、多餘的信用卡
一般最多帶兩張信用卡,如果夫妻同行,就人手一張卡。記下信用卡號和銀行聯絡電話,以防丟失或被盜。
把信用卡和銀行信息單獨放在一個地方,但不要放在錢包裡。
.
10、過重的托運箱
人們經常想要一個大的託運箱,但是,有時會以付費為代價。
那麼,如果一家人出行,可以每人一個託運箱,把所有物品平均分,這樣或許可以節省大約100美元。
.
小提示:
出發前一定要查看手機裡是否已經存有重要的聯絡人電話,比如在機場、酒店、租車等各種場合都可能需要用到的聯絡電話。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6/22/n446337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