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後續@@
星期一,
小編有PO篇心寒小故事
說:客人買了不可改不可退機票,出狀況
好心幫客人申請退票,被拒絕
客人還去品保投訴

今天聽同事說明詳細:

原來是客人主張:
雖然這張機票不可退票,但不可改期
但101已經答應要幫忙,
並且請要求她提供許多資料
就有義務一定要幫她要到錢

同事熱心的幫客人爭取不可改退的機票退費,
連續兩次幫他把申請函翻譯英文
請主管透過關係向航空公司高層關說,
結果竟然換來客人去觀光局及品保協會投訴

客人告訴同事
她不是針對熱心的同事
她是針對公司及不合理的退票制度


@電話比較熱情@
有客人星期五晚上下單
訂購十月要出發的歐洲機票

業務晚上接到單後
通知客人必備的資料
及告訴客人開票日是下週四中午即可

客人有一堆問題
關於轉機,關於簽證
及關於當地買歐鐵券的事
業務都一一於週五晚及週六回答

星期日下午時
業務收到客人的來信

謝謝您週五六針對我的問題
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

不過某XX 票務
她們星期天有上班耶
電話打去問一樣的行程
比您們還便宜 500

我想還是電話的人聲,比較熱情
況且您們在高雄
所以我跟她們買票了
請將我的機位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