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難以形容@@
午飯時
業務接到一位客人
要問停很多點的行程

業務告訴她
現在是中午午休
方便的話
您可先在 169機票小站的多行程找位
或是直接寫信進來
我們等會上班會有人幫您處理

客人說:
你難道不能聽我將行程告訴你
你在記下來回我嗎
我的行程很複雜,筆墨難以形容
我沒辦法用寫的告訴你


關鍵龍捲風:
1.午休倫班,只是方便簡單回應電話
真正的處理,還是要回到正常的上班時間
2.您的行程複雜,用寫的雙方都比較清楚
您會不會說漏,我會不會少聽
請體諒業務要求,真的有時比較忙或是您的行程複雜
請幫我們一個忙,用寫信的進來問

 

@剉賽@
這故事是發生在多年前
那時,
剛開放某中國大陸的機場可以辦落地簽

客人訂了星期一要去中國的機票
打電話來要再跟業務確認辦落地簽的資料

因為下班時間
只剩老闆在
老闆接了電話
就告訴客人說

你剉賽了,
那個機場沒有落地簽歐
你又沒台胞證
你剉賽定了

客人聽了,魂都飛了
直問那她該怎辦

老闆說
我給你我們家業務電話
你問她怎會給你這樣的錯誤資訊
她來幫你想辦法


半小時後,老闆手機響了
老闆,
你都沒看新聞及公司內部公告
那個地點早就開放落地簽了


關鍵龍捲風:
這個單純是我們家老闆的烏龍
對不起拉,人客

 

@你有智障嗎@
客人來公司開票後要選位
同事用電腦指給她看
電腦上只可以選33-55排機位
其它的前幾排及安全門那排都不能選

客人不信
當場要了航空公司電話打去問
硬是要選前面保留位
航空公司只問她三個問題
1.你有帶小孩嗎?
2.你有懷孕嗎?
3.你有身障嗎?

客人很耍寶
當場跟那個大陸080 說
我都沒有
但我有智障,可不可以

關鍵龍捲風:
台灣客人有些不好的心態
見對方是中國口音,就認為對方落後
可以跟對方瞎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