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脅@
業務甲
最近接幾個去美國念書的學生
因為住台南
所以要求協助處理接送問題
接送台南到桃園的接送

但學生的來信問法很怪
.
.
.
很感謝您這些日子的服務
幫我們找到好票價
但你知道,我們住台南,
到桃園機場有一段路
當初您應該有責任要幫我們找比較近一點的高雄小港機場
所以,我跟同學一致認為
我們到桃園的交通費用
貴公司有責任要幫我們處理及負擔費用
我們這樣說不為過巴

如果能這樣
我們一定四處去說 101服務很好

 

關鍵龍捲風:
開票前所有的行程與價位
都是經過彼此雙方確認可接受的
開票後,用這些理由來凹我們
說我們沒體諒她們,說的過去嗎?

 

@我有給你@
我們公司自今年一月起
已不再接受客人航空公司訂位
我們開票的處理作業
因為
1.航空公司常會訂錯艙等
2.客人多半是為比價
所以,與其去賺那點手續費
不如去服務真正需要幫忙的客人


前幾星期
有一對夫婦要去美國洛杉磯
自己在長榮訂了五組機位
要求我們報價

業務回她,
我們不受理航空公司訂的
我們只處理我們我們訂位的
客人說,沒問題,請我們改訂其它航空
她要比較比較看看

昨天,客人氣急敗壞打來罵業務
理由
1.她長榮的五個機位因為開票日到了被拉掉
2.她曾經給我們他自己訂的長榮代號
我們就應該要負提醒她的責任


關鍵龍捲風:
隱私保護,我們不該有您私人訂位的資訊
我們也不該負責去提醒您私人的航班訂位

 


@說謊@
101 及169 的線上訂位
訂位後可以線上取消

上週一位要去歐洲的客人線上訂位
SALES才剛發信去問他是否要開票
沒多久
就看到客人線上取消,機位就自動被取消了

五天後的昨天
客人理直氣壯的打電話來公司投訴
投訴我們服務不佳
線上訂位沒有人回應及打電話給她
她現在要開票
我們要負責

主管調出訂位單
問客人 :
奇怪,你不是訂位後不到三小時就線上取消嗎
我們也有寫信給您沒收到嗎

客人說,
1.我就是沒收到貴公司的信
2.我那知道那個是取消機位按鈕
3.我不管,你現在就是要負責幫我生出機位
我無法接受高於這個價位的機票


關鍵龍捲風:
都是別人的錯,不是自己的錯
買不到便宜機票,就找您的服務程序問題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