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嗎,現在已經可以開始預訂2016年的過年機位了
2016過年是 02/06-02/14 共計九天

您可以訂長天數的歐洲
或是將短天數度假的地點,再延申多玩幾點

以YOYO 家最近幾天客人2016 過年機位給大家參考
A.韓國+日本北海道
02/06前往 首爾
02/09前往 北海道
02/14北海道回台灣
現在購買,含稅約 21000左右,一次遊三地!
1 KE 692 06FEB TPE 1 ICN 1210 1535
2 KE 795 09FEB ICN CTS I 1850 2125
3 KE 796 14FEB CTS I ICN 0840 1200
KE 693 14FEB ICN TPE 1 1630 1815

B.單日本東京,含稅約 12500左右
1 NH 824 08FEB TPE 2 NRT 1 0915 1310
2 NH 823 13FEB NRT 1 TPE 2 1740 2055

目前開放訂位的航空越來越多
過年,不要被貴到
一定要早早訂位!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機票
您買到的是真便宜,還是假便宜?
傳統航空一定比較貴?

這兩年,
台灣媒體一窩蜂的捧廉價航空的價錢
但關於廉價航空,您知道的是什麼?
1.價錢
2.小秘技,用不同貨幣買到好價錢

只有價位是您考慮的嗎?

傳統航空在價位上不一定比廉價航空靈活多樣
但總的來說,傳統航空仍有許多的優點
這些優點,您若懂的運用
就等於是抓到了航空公司的漏洞
1.會員制:哩程計劃
2.聯盟合作:聯營航班
3.票規政策:停點與延伸加價與免費轉機旅館/觀光

讓YOYO來解釋
.
1.會員制:
傳統航空的會員制花樣很多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小編補充:
第一條辦法是不能說,但可以偷做的做法,這是有關道德的問題
在航空公司立場認為,票價就算有漏洞,客人也不該這樣做
但在旅客立場是,我想怎搭干你屁事,你有漏洞給我鑽是你的問題
.
您經驗過起飛前班機停飛、誤點幾小時,或者航空公司把您的行李搞丟等「悲慘」狀況嗎?這些事情只要善加運用,反而可以省錢省時間,而且航空公司還對您佩服不已,讚美您是專業級。
.
《每日郵報》10日報導,他們向專家查證過,以下9招確實管用:
.
1.考慮「隱藏城市」省大錢:
這個點子是買飛往其他城市的機票,但中途停靠您真正目的地,而且票價較為低廉。但這招要管用,必須符合幾個條件:買的是單程機票、沒有託運行李、真正目的地湊巧不是地區飛航樞紐。

比如說,要由邁阿密前往紐約,但剛好有班機是飛加拿大多倫多而在紐約換機,但票價便宜得多,就可以考慮買該班機機票,到紐約之後,就放棄接下來的航程。
.
2.預先以折扣價訂屆時可能取消的班機,拿全額退費:
這一招是,幾個月前先訂機票,但該班機在起飛前幾周,突然改變或取消。若航空公司碰到這種狀況,有義務免費幫客人訂到新班機機位,若客人無法接受新的飛行時程,航空公司就必須全額退費。
.
3.行李延誤賠償費,多到出乎想像:
美國運輸部頒發規定給各航空公司,若是乘客託運行李被丟失(延誤),賠償金額不得「強制設限」。基本上,這意味著航空公司若延誤您的行李,您能要求的賠償金額可以高達3300美元(約台幣10.4萬元)。但這樣的金額僅限定在美國國內旅遊,國際旅遊通常賠得較少。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旅遊 小心!10大詐騙術

農曆年節下周到來,不少人應該已經計畫好出國旅遊,旅遊作家彼得約翰(Peter John)整理出10大國外常見的旅遊詐騙手法,提醒遊客出國旅行時需格外小心。

1. 假的櫃台來電
詐騙集團通常利用深夜房客熟睡時,利用偷來的手機,打給房客稱飯店電腦系統當機,需要重新輸入房客的信用卡號等資料,不少房客在睡意朦朧下將個資全告訴對方,騙徒就能輕鬆清空房客的銀行存款等,這種手法在美國和喬治亞相當常見。

2. 可退款機票
小心便宜且可退款的機票,詐騙集團在網路上像是gumtree.com,廣告便宜機票,消費者一但上鉤,騙徒先用自己的信用卡訂票,接著要求受騙者用現金付款,等到現金到手後就取消訂票,受害者拿不到機票也損失金錢,建議最好直接向航空公司或可信賴的網站上購票。

3. 假的外帶菜單
房客入住後,可能會碰到有人偷從門縫下塞入菜單,房客如果打電話去點菜,對方會要求用信用卡付款,藉此騙到房客的信用卡資料。

4. 假珠寶交易
騙徒販售假珠寶給遊客,並告訴對方可回國以高價出售賺一筆,在東南亞和印度特別常見。

5. 通關檢查時插隊
在通關檢查時,騙徒刻意在身上帶著會觸發警鈴的物品,接著在目標前方插隊,趁著被檢查時,另外的同夥就順勢偷走目標放在傳輸帶上的筆電或皮包等。

6. 假乞討真偷竊
騙徒假借向你行乞,分散你的注意力,另一名同夥趁機摸走你的皮包等貴重物品。

7. 拖延算帳
遊客在商店或攤販買東西付帳時,對方以超級緩慢的速度算錢,直到遊客不耐煩,這時遊客通常會一把抓著找回的錢就離開而沒有清點,但找回的前往往都不足額,這種手法在歐洲特別常見。

8. 假殘疾人士乞討
騙徒裝扮假殘疾人士,以此吸引同情,讓遊客掏出更多錢,這種騙術在南非和東南亞以及印度相當常見。

9. 貪污的警察
警察假借遊客觸犯法律,要求對方付罰款,作者表示自己在墨西哥就遇到一名警察以他攜帶小刀為由,要他付30美元的罰款,雙方「講價」最後付了10美元,小刀也被沒收。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東方航空
全力的搶台灣的市場
推出許多的好票價
可以到國外,加玩中國
但您以為中國只有上海可以加玩嗎
您知道,也可以有四季如春的昆明,及其它地方嗎
.
YOYO家最近接一組客人要去印度開會
搭用中國的東方航空前往
就給她加停昆明幾天,再去印度

行程如下
3/24 台北-昆明
3/26 昆明-加爾各達
4/5 德里-台北

含稅多少錢 ?
這樣票價總共含稅約 14000
含稅,含餐,含行李
昆明也玩到了
印度開會洽公也處理了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