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如下,若有侵權請告知以便移除

http://skypebiz.pchome.com.tw/recommendation_1.html

 



位於高雄的101旅行社(101vision.com),主要業務是以航空機票代理、航空自由行及旅館訂房為主,另外在台北、嘉義、台南三地設有服務處,是台灣典型的中小型旅行社,憑藉航空票務上的專業與多項獨家的服務,例如加價保證機位、特別顧問諮詢、代開歐美加紐澳日本韓國的內陸機票服務,及代處理接送安排和當地觀光等,在不少旅遊玩家中享有優質的口碑。

突破旅行社地域範圍,服務網路旅行玩家

為突破高雄、台北、嘉義、台南等地域性限制,也為在大型網路旅行社中殺出生路,101旅行社於2004年洞燭先機,領先全台推出Skype網路電話服務。服務推出的瞬間!全國網友都成為101旅行社主要的服務對象,而Skype易於讓客戶加入的特性與網路電話清晰語音的技術,讓龐大的網路族群,除了可使用網路訂購機票與行程外,現在更能與親切的服務人員一對一溝通,如此貼心的服務,立即與冰冷冷的線上訂票產生區隔,也讓101旅行社初期僅提供3個Skype帳號的規模,二年多來為因應網友的需求,陸續增加到20個帳號才能滿足網友使用。

取代080免付費電話,除了節省話費還能與客戶進一步互動

為什麼當初會選擇採用Skype當客服專線呢?101旅行社的負責人林老闆指出:由於Skype帳號與Skype帳號之間的通話是免費的,利用這項服務可以為客戶節省來電諮詢的電話費;一般而言,若為了替客戶節省話費,公司必須申請080免付費電話,但是雖說免付費,其實是公司必須承擔話費,會成為公司營運的固定成本與不小的開銷,而Skype網路電話可一舉兩得,公司與客戶都能在零負擔的情況下交易。
此外建置系統成本低廉,只需免費下載軟體後,接上耳機麥克風就可直接與客戶進行通話,不須專業MIS或節費電話公司來做複雜的設定;最後是因為當時旅遊網站尚無人採用Skype為客戶服務,率先採用Skype讓客戶除了使用一般傳統電話進行商品的訂購外,更可以因此而增加許多潛在客戶群,這項創舉一直到今年4、5月才有其他旅行社一同跟進採用Skype客服。
故101旅行社領先業界使用免費的Skype網路電話二年多以來,因為skype除了可同時多人對話外更可利用線上文字交談,將101vision.com 的業務專業發揮到極致,服務的效率及成交率極高。

Skype除了提升旅行社15%業績,更省下40%公司話費

除了使用Skype當客服專線外,公司內部的溝通也全部使用Skype,像是運用免費多方語音線上會議功能和台北、嘉義、台南服務處的同仁聯絡和開會、使用多人文字討論室進行專案討論和會議,因討論室有標籤功能,可保留文字訊息紀錄,之後隨時可查看會議內容,不需另外再費時的製作會議紀錄,增加工作效率更是不在話下。林老闆表示,因為想區分傳統客戶和Skype客群,也沒有人力專職管理業務人員的點數使用情況,所以目前還未使用SkypeOut的功能。若以後Skype推出管理員工帳戶的功能,將會考慮採用,讓電話費能再大幅下降。
目前使用Skype服務已經讓101旅行社業績顯著成長了10%~15%,因為101vision.com原本的客戶群都是以南台灣為主,自從使用Skype專線後,完全打破了地域的差異與距離,全省的網友都是101vision.com的客戶。在話費方面也因為Skype專線而大大降低了工作成本,電話費更節省了40%以上,讓101vision.com的溝通成本達到最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