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侵權請告知以便移除)
旅報 -神算引擎同業直呼好神
http://www.ttnmedia.com/magazine/frontmagazinecontroller?func=find&magtitlenbr=8590&contentpage=1

 

為讓更多同業了解Amadeus All Fares的優勢,臺灣亞瑪迪斯特地再次舉行了四季午餐會,由Amadeus台灣區總經理劉家輝親自主持,現場除了詳盡解說ALL FARES票價搜尋系統的優勢,更邀請業者到場見證。


劉家輝表示,第三代低票價搜尋引擎All Fares,可以完整解決惱人的票價問題。在這套系統中,除了融合搜尋數億筆票資料,更是市場獨一無二的票價與機位雙搜尋引擎,獨特的人性化網路圖型介 面,讓同業可以輕鬆處理訂單,輕鬆成交,目前全球已有眾多旅遊業者使用All Fares,以Amadeus成熟科技研發出來的低票價搜尋引擎,讓自己成為市場上的贏家。另外在現場,AMADEUS也向業者展示了運用神算引擎與業者 合作的169機票小站,以及與擁有領先嵌入式語音辨識解決方案的提供商-賽微科技(Cyberon)合作開發一套跨平台的手機應用系統。劉家輝表示,神算 引擎可以說是Amadeus市場上獨一無二的搜尋工具,利用「票價」驅動與「機位」驅動的雙搜尋引擎,以提供消費者能兼顧兩者的最佳選擇,提供一個兼具彈 性及可擴充性的客製化訂票系統,其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讓顧客及旅行社可以更快速完成訂票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