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週遭的人又都在談論台灣的司法
台灣的司法,真是令人無法信服
可以隨便找一個小細目判你20個無期徒刑
也可以隨便應答處理,就判你無罪
怎會一個司法,對案子的看法完全的兩極

可見,台灣的司法是人治的私法,是由法官/檢察官個人見解定生死
跟本不是法治的社會
所以,就算二/三審定案後,也不是真的真理得以昭張!
也難怪一堆政客與企業家,常常一下子喊司法不公,一下子又喊司法給她正義...
在 YOYO 看來,格外的可笑....


與友人聊到這個司法
朋友說,周先生很有智慧的避重就輕的處理這個案子
因為這是一個政治案件,所以以政治的方法處理
他點出了憲法上對雙首長制的權/責不分的盲點來處理

也就是說,他沒有權責,那來的對價?那來的貪?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他貪很多,污很多!
但WHY不能定罪 ?

朋友說,就好像一個小偷來你家偷很多東西
偷東西最多判 2年
但你很討厭這個小偷,
所以你是用入屋搶劫去告他
因為搶劫最少判5年,最多判 20年...
都是不法拿東西,一個偷,一個是搶完全不一樣
所以,一個法官認為大偷等於劫,所以重判
另一個法官,確認為,您是告他搶劫 ,但搶劫事實不存在,所以搶劫無罪是誣告......


這使得YOYO想到,
YOYO家老闆一直強調我們要問對的問題
用心/用功的人,才會問對的問題
問對的問題,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若您不知怎問對的問題,表示您跟本不知道問題是什嬤


常見一堆客人來信問機票
問的問題是亂問一通,或是文不對提
或是提出的問題是不可能任務..
EX:
A.我過年要出國,請將以下各點資料告訴我: 香港/北京/ 上海/東京/大阪/首爾/洛杉磯/紐約/倫敦/巴黎/馬爾地夫...
--->您是要請旅行社幫您做功課找資料? 還是請旅行社幫您安排機位?
B.以前我買過去東京含稅 6000機票,今年機票為什麼那樣貴
--->我也說不出來,WHY 去年YOYO 39歲,今年 40歲 .... ;今年景氣特好,誰能想到
C.我明年要去美國,請報我明年一整年去美國最便宜的票價宜時段
--->你去美國那 ? 要去多久 ?

所以,當您問題亂問
我們就像法官一樣自由心證的回答
答到您心坎的就是司法是正義的
答不合您意的,
我們就是混蛋法官,司法已死,亂判................

因此,事先做好功課,瞭解自己的需求與問題
才能問出對的問題
這樣專業的服務人員才能有效的幫您找出對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