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客人在169 機票小站上訂了一組達美去中南美洲的機票
客人訂位後
立刻寫信來公司,
急,速與本人聯絡,開票事宜

內容就寫
我需要這張票
且可以明天中午前開票
但我有些細節不懂
且明天中午前我有重要會議要開
可否麻煩專員今天晚上12:00前
打我手機與我聯絡

公司同事在家巡看信時
看到,
顧不得要運動洗澡
馬上打電話與客人聯絡
商談快一個小時
客人前前後後問一堆轉機,行李超重付費,
選位,加買LEG ROOM問題
入海關注意事項
及上美國 AIT 申辦 ESTA的注意事項

客人笑著說
謝謝您專業的服務,您們真好
這樣晚還可以回答
一解我所有的疑問,明天開票沒問題了


一早上班
當業務準備要傳刷卡單給客人時
訂位紀錄突跳出重覆訂位的通報
業務,客氣的寫封信給昨晚的客人
"您好,您的刷卡單如下  煩請今天回傳
另,提醒您 您有重覆訂位,務必將重覆訂位之機位取消 以免被拉機位"


五分鐘後,客人回信了
謝謝指教,我不需要你們的機票
請將我的訂位刪除


+關鍵龍捲風+
我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旅行社
認為旅行社是很CHEAP 的
建議您,
不要利用我們找票價或是問問題
現今網路很發達
找票價的工具很多,肯回答問題的達人也不少
每一位服務專員
當您提問,或是急問;都是當一回事認真在處理您的問題
我們不CHEAP

最 CHEAP 的是, CHEAT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