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提供往返比利時和阿姆斯特丹機場之免費接駁巴士,
相關作業辦法如下:
1. 適用對象: 持有含括巴士部分的長榮航空”確認”機票之旅客。
2. 適用艙等:全艙等;預購票(V/CLS)、團體票(G/CLS)除外。
3. 其他相關事項:免費接駁巴士視為延伸行程,若牽涉到需REISSUE機票時,相關手續費及注意事項依照現行規範辦理。
4. 備註:
比利時布魯塞爾(Heysel站) - 停靠地點為K. Boudewijn 足球場,位於大樓主要入口的前方。請注意巴士接駁服務並不是從布魯塞爾北火車站出發。
比利時安特衛普(Berchem站) -自火車站,穿過廣場到公車和電車站旁。

詳細相關位置圖請參考長榮航空全球資訊網:
http://www.evaair.com/zh-tw/check-in-baggage-and-airports/shuttle-bus-service/shuttle-bus-service-between-belgium-and-amsterdam-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