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漫長的婚禮籌備期,
妳和妳的另一半訂好機票、飛去異國享受蜜月期,你們會玩得很瘋很開心……
這一連串美好的想像,或許會通通在蜜月旅行的途中大打折扣、甚至幻滅!

以下這8件蜜月旅行時妳可能會發現的事,女孩們妳得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1.你們關係昇華成家人了
你們很有可能是愛情長跑,也有可能是閃電結婚,但真正以「夫妻」身分相處,
很可能是從婚禮過後的蜜月旅行才開始!
所以在這趟旅行當中,你會觀察到自己和對方在相處上的微妙變化,不一定會態度180度大轉變,
但妳會清楚感受到「你們真的是家人」這件事。


2.你們可能會累到無法愛愛
到異國海灘或樂園大玩一場、回飯店瘋狂炒飯……這甜蜜蜜的想像很有可能不會成真。
結束疲憊的婚禮籌辦期,你們雖然很開心能有這趟旅行,但就是無法克制疲憊感的湧出!
通常吃喝玩樂了一整天,你們回飯店只會想睡覺,
妳的另一半甚至會對妳愛理不理(但放心,他絕大部份只是因為太累了),根本無心愛愛。

3.你們時常會有意見相歧的時候
平常容易妥協的那方,可能會覺得自己平時就已經事事順對方意了,
怎麼難得的蜜月旅行時、對方就不能聽自己的;
而平時較為主導的那一邊,則會覺得:
以前那種相處模式不是好好的嗎?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4.但你們會找到新一層面的相處方式
不過,儘管你們會有大大小小的爭執,
通常都會為了不要毀掉得來不易的感情和蜜月旅行,而找到新出口、新的相處方式,
只要理性溝通,不要讓情感佔了上風,通常事情都會順利解決。


5.你們會開彼此身體玩笑
雖然結婚前,你們都形同家人,但真正認真開對方身體玩笑,
且兩人會因為這樣的笑話笑到像白癡一樣停不下來(XD),可能是從蜜月期才開始。
因為對方愛愛時放的屁、生殖器的形狀或炒飯時才會見到的裏人格……一切都會成為彼此茶餘飯後的dirty talk,
但你們會以相當健康的方式看待就是了。

6.妳會大方承認某家餐廳不好吃
以前約會的時候,決定要去哪家餐廳吃飯就夠累了,東西好不好吃真的會讓妳覺得「就算了吧!」
不過既然是出去玩,當然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啊!
所以只要是妳沒興趣、完全不想碰的食物,妳會大方坦承;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妳也會誠實表示,
雖然很有可能會惹到對方、產生摩擦,但事情很有可能就會往這方向發展……


7.妳可能會時常大哭
不是妳變得特別情緒化,而是兩人之間的關係,
很有可能會在蜜月期時改變,
讓妳覺得心酸、崩潰,或特別感動,這就要看你們如何解套了。


8.妳發現你們是or不是真愛
承上,妳絕對會在這趟旅途中,觀察到對方的一些小小改變,可能是行為上,也有可能是對待妳的心態,
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可能也得想辦法磨合,
但妳絕對會清楚感受到,你們到底是不是真愛。


就算你們之前有出去玩的紀錄,但蜜月旅行就是這麼神奇,
絕對會是妳人生中想忘也忘不了的特別旅程,該如何應對、準備,實在是沒有絕對的答案,
但是放寬心、處處體諒、樂於溝通,會讓彼此都好過非常多喔!


Source: pin -pinterest,pin -pinterest,pin -pinterest,what-really-happens -brides,amazing-things-happen-honeymoon -hellogiggles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uitij0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http://www.niusnews.com/=P3uitij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