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有關特殊餐食需求的注意事項通知+

一、 對於因宗教信仰或身體健康原因提出特殊餐食需求的旅客,南航將竭力滿足旅客的需求。請代理人在航班起飛前至少24小時(含)預訂特殊餐食。
.
二、 猶太餐的訂餐目前僅限廣州始發至雪梨、墨爾本、珀斯、布里斯班、奧克蘭、巴黎、阿姆斯特丹、倫敦、洛杉磯、溫哥華、莫斯科、杜拜航班和北京始發至阿姆斯特丹航線以及台北至廣州航線,旅客可在航班起飛前至少48小時(含)申請。
.
三、 杭州始發航班(國內線)目前無法提供穆斯林餐,敬請諒解。
.
四、 航班延誤、取消或航班調配,預訂的餐食可能會受到影響,敬請諒解。
.
五、 旅客若改期旅行時,請代理人重新需求特殊餐食。
.
六、 特殊餐食的需求申請,每位旅客在一個航段上只能申請一份。(第二份是嬰兒餐除外)。
.
七、 特殊餐食的需求申請,務必要等待航空公司的回應確認後,才可告知旅客申請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