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不到九點時,就有位客人狂打電話

業務:您好,這邊是 101/169
客人:你們怎這樣慢接我電話,害我訂不到機位你要負責嗎?!
.
業務:很抱歉,我們約九點上班,會多少有些時間差,
-----您也可以寫信來,或是先到169機票小站上訂位
客人:我就是有問題要問,很急才來問你,不急我打給你幹痲
.
業務:請問您要問什麼問題
客人:你幫我看一下英航 31/JAN 台北馬德理, 17/FEB 巴塞隆納台北多少錢
業務:目前有位含稅價約 26XXX
客人:那如果去停倫敦多少錢
業務:去停倫敦要加價 XXXXX
客人:有沒有搞錯阿,以前停倫敦都免費,現在停為什麼要加那樣多錢
業務:航空公司規定每年都不一樣,今年規定是這樣
客人:那我若回停新加坡多少錢
業務:英航不用加錢,只要補稅
.
客人:那我知道了,還是不要停新加坡好了,新加坡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
業務:那您要訂位嗎,現在只剩三個機位
.
客人:
我才不會跟您們訂,您們比 XPDIA 貴 500-,
我只是想比較多停倫敦跟新加坡會差多少錢才問你們
因為只剩三個機位所以才很急要下決定,再見!!
.
.
@關鍵龍捲風@
一分錢一分貨
一分利潤一分服務
旅行社賣機票基本上是沒有佣金了
靠的是服務,與專業來幫您
.
國外的上市公司旅遊網站,
她們自有自己的生財方法,所以機票可以不賺錢賣
.
您若認為旅行社加收服務費是不可取
還有很多管道可以免費去問到您要的答案
像,原購票單位,航空公司,或是 PTT,背包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