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五個內部小貼士,教會你如何更聰明地旅行,找到最便宜的酒店!

.
在興奮地規劃假期時,找到合適的酒店可能會花去不少時間。
你不但要決定住哪兒,而且還得戰略性地考慮:是現在就預訂呢? 還是等著價錢降下來? 
如果你先訂好了一個地方,馬上又發現了一個價格更便宜的地方怎麼辦? 
如果你的計畫有變你需要改變行程該怎麼辦?
.
預訂酒店可能會是個危險的雷區。 
於是我們請教一位前線上旅遊代理,獲取了以下五個如何訂到最便宜酒店的內部小貼士。
.
1.不要直接向酒店預訂
黃金定律:不要直接在酒店的官網上預訂。 
通過訂房網或像momondo這樣的垂直搜尋引擎你很可能會拿到更好的價錢。 
垂直搜尋引擎把所有的OTA(線上旅遊代理)價格匯總到一起,讓你可以比較酒店價格。 
OTA們可以從酒店那裡以團購的方式獲取合理的價格,不過請記得對於同一個房間每個OTA 都有不同的價格,這取決於他們的合同,
因此垂直搜素引擎是你搜索酒店最安全的方式。 
如果你是憑感覺做事的旅客,你可以等到最後一分鐘再搜索和預訂。 
OTA通常會隨著日期臨近降低房間的價格。 
然而,在酒店的官網上卻恰恰相反,
所以要想訂到最便宜的酒店,最好使用垂直搜尋引擎。
.
2.你訂的「豪華房間」是否只是標準間而已?
預訂時請特別留意房間的等級。 不同OTA之間的合約通常會造成訂房網上的一些不同之處。 
比如某個OTA的網站上寫著「豪華間」,而在酒店的官網上卻只是「標準間」而已。 (而在另一家OTA網站上可能又變成了「超豪華間」),
因此有必要查看酒店官網,確定你預訂的到底是哪種房間。 
也要注意房間的價格裡包含些什麼——免費的早餐和Wi-Fi可大不相同哦!
.
3.可退款的房間規定
預訂可退款的房間會使你多花 5-10% 的錢, 不過長遠打算它可能也會替你省掉更多錢。 
它能讓你的旅行日期更靈活,這是一種假設的情況,你也可以拿它來作為保險。 
如果你先訂了一個房間,你還可以繼續搜索其他酒店,
找到價格更低的房間(甚至是在同一家酒店),你可以預訂新的房間,取消掉原先預訂的房間,然後對你的精打細算沾沾自喜。 
一些酒店允許在入住當天取消預訂,所以你有的是時間可以找到更划算的房間——只要記得查看取消條例,確認好時間點!
.
4.避免旺季出遊
你非但不想在你逗留的城市遭遇參加大會或狂歡節的人群(例如新奧爾良狂歡節),這會使街道交通堵塞,餐館人滿為患, 
也不想因為人多的緣故而不得不以極高的價格入住酒店。 
像大型會議或是體育賽事等活動帶來的旺季真的會把價格推高,因此快速搜尋一下這些活動舉辦的時間,將在你預訂酒店時為你省一大筆錢。
.
5.相信其他人的評價
和許多人所想的不同,世界上沒有全球性的星級評等系統。 
因此你無法確認尼泊爾的五星級酒店和斯德哥爾摩的五星級酒店擁有同樣的設施。 
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傾聽其他人的聲音。 
最近住過的人是怎麼評價這家酒店的,對於它的建築、房間、服務和整體性價比做何感想? 
他們拍的照片是否和酒店自己拍的有所不同? 花
幾分鐘搜索,可以免去幾個夜晚的懊悔。

.
 
(圖片及新聞取自以下:如有侵權請告知, 以便移除, 謝謝!!)

新聞篩選:
專業票務-101旅行社 http://101vision.com

最多可以幫您省下最高達80%的費用:

旅遊保險 http://www.101vision.co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