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了解對旅客而言選位是一件重要的事,在過去多年,我們做了許多的努力並使用各種方式調查旅客意見以致力於改進選位的作業方式。我們想確保每位旅客所選的位置皆為他們所要的並且我們想給予我們的經濟艙旅客能有機會從線上座位圖上預先選擇和購買額外伸腿空間座位以及逃生門座位。

 所有經濟艙航段的座位(額外伸腿空間座位以及逃生門座位除外)都可在航班起飛24小時內開放免費線上選位,旅客只需要在維珍航空的官方網站www.virginatlantic.com做線上報到即可。如果旅客無法事前在官網辦理報到,旅客的座位也會在機場報到時分配好,我們也會在航班起飛24小時前,確認每位兒童旅客被安排在該家長或監護人旁邊的位置以及身體有不便的旅客是否被安排在最適合的座位。

 自2014年4月1日起,搭乘經濟艙的旅客如欲於官網開放線上辦理報到手續前預先選位,可付費選位。此政策將會根據不同航線分階段慢慢全面化。
 
 搭乘非凡商務艙、特級經濟艙、Y訂位艙級的經濟艙、以及飛行俱樂部(Flying Club)金卡會員的旅客,將可自2014年4月1日起享有任何時間免費選位。所有的座位只能透過維珍航空官網www.virginatlantic.com/managemybooking,旅行社將無法代為選位。
 
 為建置此新的選位系統,在限定的時間內,我們需要縮短預選座位旅客的座位選擇期間。凡於2月1日至5月31日間搭乘維珍航空的旅客,大部份航線將只開放起飛前30天內自行選擇座位;從2014年6月起,所有搭乘經濟艙的旅客均可在出發前336天內付費選擇機位。


 請容忍我們為建置此系統期間所造成的不便,以下為此次預先選位更動政策階段整理:
1. 當在更新系統的期間,大部份於2014年2月1日到2014年5月31日的航班將只開放航班起飛前30天內預先選位,且於2013年12月1日~2014年2月1日間,系統只能開放於在2014年3月1日前出發航班的預先選位。
2. 自2014年2月1日起,旅客只能在維珍航空官網(www.virginatlantic.com)的Mange my Booking裡進行選位,GDS訂位系統將不再擁有選位的功能。
3. 自2014年4月1日起,行程為往來倫敦希斯洛和東京之間的行程將可事先在336天內享有免費選位。
4. 自2014年4月1日起,行程為往來倫敦格威機場(LGW)希斯洛和拉斯維加斯(LAS)之間的旅客,於飛機起飛前336天內付費選位。
5. 自2014年4月1日起,所有旅客將可於飛機起飛前336天內進行付費選位選擇額外伸腿空間座位以及逃生門座位。
6. 自2014年4月1日起,所有搭乘非凡商務艙、特級經濟艙、Y訂位艙級的經濟艙與飛行俱樂部(Flying Club)金卡會員的旅客將可在航班起飛前336天內享有免費選位。
7. 自2014年5月1日起,旅客航段如介於以下行程路線內,將可在航班起飛前336天內事先進行付費選位:
a. 行程往來於倫敦蓋威機場(LGW)和:奧蘭多(ORL)、安地卡(ANU)、巴貝多(BGI)、哈瓦那(HAV)、蒙地哥灣(MBJ)、聖露西亞(UVF)、托貝哥(TAB)、格瑞納達(GND)。
b. 行程往來於倫敦希斯洛機場(LHR)和:開普敦(CPT)、德里(DEL)、杜拜(DXB)、香港(HKG)、雪梨(SYD)、約翰尼斯堡(JNB)、拉哥斯(LOS)、孟買(BOM)、和上海(PVG)。
c. 行程往來於香港(HKG)和雪梨(SYD)之間的航段。
8. 自2014年6月1日起,所有搭乘經濟艙旅客至維珍航空任一航線都將可以在訂位後於航班起飛時間336天前付費選位。

維珍航空的長程線航段付費選位的費用為25英鎊/每人每航段(來回則為50英鎊);維珍航空英國國內線Little Red航班則可享有免費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