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位老先生來公司買機票去日本

老先生:暑假去東京機票大約多少錢
業務甲:您是幾月幾號去回,要搭廉價航空還是傳統航空
.
老先生:我打算七月七號去七月十號回,去日本找我同學
老先生:對了,廉價航空是不是那個機票很便宜,但是行李跟餐要另外付費的
.
業務甲:廉價航空不一定比較便宜拉,但餐跟行李是選購,須要另外付費的
.
老先生:餐要付費我就不考慮了
老先生:你別看我老,我這個人胃口很好,很能吃的
老先生:我要訂那種可以免費吃到飽的航空
.
業務甲:......................
.
.
+關鍵龍捲風+
廉價航空不是每一家的行李跟餐都要付費
像韓國有些廉價航空的行李跟餐是免費提供的
.
傳統航空也不是每一家每一個航線都有提供行李/餐飲
像美國及歐洲內陸,很多航線都不提供
.
另外,以傳統航空來說
若提供免費機上餐飲,也是有一定規定的,
像水飲料及小零食是可以一直提供;正餐則不一定
這些也不是無限量供應的

.

 

arrow
arrow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